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第二届匈牙利金秋丰收美食节在亮马河饭店翠雅咖啡厅盛大开幕

时间:2019-10-14 14:46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9年是中匈建交70周年,也是中匈关系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中匈两国和两国人民间友好的文化交流与合作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让中匈两国的友好关系更浓、基础更牢。

  2019年10月14日-10月18日,由匈牙利驻华大使馆、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贝克什乔巴职业技术技能教育中心主办,北京亮马河大厦承办的第二届“匈牙利金秋丰收美食节”在翠雅咖啡厅隆重举行。由匈牙利驻华使馆从匈牙利本土特邀的Prohászka Béla大厨率领的厨师团队联合巨献,带您感受匈牙利文化美食特色。Prohászka Béla大厨,以其丰富的烹调经验,烹制最正宗的匈牙利风味美食,力求于使用最简单的食材调制出最特别的美味。您在纵享纯正的匈牙利式卡帕奇奥牛肉、西梅干填馅鸡胸肉、匈牙利式墨角兰口味煎肠等美食盛宴的同时,还有机会欣赏到来自匈牙利著名乐队为您奉献具有匈牙利特色的文化演出,让您可以不出国门就尽享匈牙利地道美食,同时充分领略匈牙利欢快的民间文化、聆听匈牙利新派音乐、感受充满快乐与祝福的匈牙利金秋丰收喜悦的气息。

  乐队现场表演

  Eliza Koles是匈牙利最大的娱乐表演乐队队长,她所组建的Eliza Koles乐队成立于,有着众多的国际演出经验,为了让世界各地的观众享受到他们的音乐,乐队可以用多国语言演出,10月14日中午12:00和晚上18:30您将欣赏到他们他们带来的具有匈牙利特色的文化演出,感受充满快乐与祝福的金秋喜悦。

  美妙的现场演唱

  毕业于匈牙利著名李斯特音乐学院的高材生诺拉老师,现在是北京匈牙利文化中心珂达伊教学点的音乐老师,拥有丰富的音乐知识和出众的音乐素养,她用非凡的亲和力、曼妙的歌声和独特的个人魅力征服了无数观众的心。10月16日晚18:30您将欣赏诺拉老师精彩的现场演唱。

  环保亲子互动活动

  环保是全球越来越重视的话题,而环保意识更要从小培养。来自匈牙利作家格瓦伊·奇拉编写了面向4-6岁小朋友的环保书籍《常青书》和其配套的练习册。通过与小朋友的亲子互动活动,用可视化方式让孩子们深刻记忆理论知识,提高孩子们的环保意识。让孩子们从学习了解我们身边的环境开始。

  时间:2019年10月19日 11:00 翠雅咖啡厅

  金秋丰收的北京,与您共同分享丰收的喜悦!2019年第二届“匈牙利金秋丰收美食节”真挚邀请您的到来!

(图片摄影:刘达华 张宇)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美食,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