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2018中国皮革行业排头品牌”榜单发布 暨颁奖盛典在上海隆重举行

时间:2018-08-30 09:38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网讯:8月28日晚,上海虹桥锦江大酒店的宴会厅,灯火辉煌、“星光灿烂”。新推出的2018年度156家中国皮革行业排头品牌的企业负责人,与参加中国皮革协会八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八届三次理事扩大会的代表400余人,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2018年度皮革行业排头品牌榜单发布及现场颁奖盛典。

  国资委、发改委、国家工信部、中轻联、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中国服装协会、中国皮革协会等部委(单位)的有关领导、负责人莅临现场,并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杯、证书。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兼职副会长、中国皮革协会理事长李玉中先生在颁奖庆典致辞中指出,当前,行业发展已经进入新常态,其基本特征是由高速增长转向高质量发展。随着我国经济发展,居民收入快速增加,中等收入群体持续扩大,消费结构不断升级,消费者对产品和服务的消费提出了更高要求。更加注重品质,讲究品牌消费,呈现出个性化、多样化、高端化、体验式消费特点。新的历史方位下,中国皮革行业要实现高质量发展,科技、时尚、绿色是应有之义,强化品牌建设是必由之路。回望过去,我们共同见证行业发展的每一次变化,忠实记录行业发展的每一步印记;展望未来,因为有今天行业排头品牌为代表的品牌群体,有在座各位为代表的行业人士齐心协力推动行业发展,我们倍感鼓舞。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不断推进行业向更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皮革梦而不懈奋斗。

  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消费品工业司调研员谢立安先生莅临颁奖庆典活动并讲话。他说,个性消费、时尚消费、品质消费、品牌消费是新时代人们的消费需要。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2017年消费品工业“三品”专项行动计划,对创品牌提出了新思路、新要求。专项行动提出,工信部组织有关协会研究制定品牌评价指标体系,开展自主品牌评价和宣传推广活动就是其中一项重要的工作。中国皮革协会在真皮标志工作的基础上,持续开展了十届排头品牌推荐工作,充分发挥了行业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了行业协会熟悉行业、贴近企业的优势,为品牌建设和产业升级提供了专业有效的服务。希望中国皮革协会总结积累的可贵经验,不断创新,通过排头品牌推荐工作,把推进自主品牌建设与皮革行业发展目标有机结合起来,与时俱进,不断研究和优化考核评价体系与方案,关注自主品牌成长,讲好中国品牌故事,把培育品牌这项工作推向更高的台阶。

  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先生出席颁奖盛典并讲话,他指出,中国皮革行业排头品牌,是中国皮革协会精心打造、企业积极参与、社会高度认可的品牌培育平台,自1996年以来,514个“真皮标志”品牌、53家获“生态皮革标志”企业,有力地促进了排头品牌企业上市,极大地提升了中国皮革制品的国际影响力。

  张崇和表示,中国皮革行业排头品牌颁奖盛典,聚集行业精英,树立品牌标杆,扩大企业影响,引领产业潮流,必将推动皮革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张崇和最后强调,皮革行业要增加产品品种,以多样化、时尚化、个性化的创新产品,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要提升产品品质,为全面适应消费升级提供坚实的品质保障,为推动皮革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培育产品品牌,扩大自主品牌在国际上的市场份额,以品牌影响力提升皮革产品国际竞争力。

  为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政策,为更好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加强自主品牌宣传和展示,中国皮革协会在前九届基础上,携手全国各地方协会、商会、产业管理部门共同开展了“2018中国皮革行业排头品牌”的推出工作。

  中国皮革行业排头品牌推荐工作,坚持不报名、不收费、不搞终身制,每三年推荐发布一次,是皮革行业进一步落实国家有关品牌发展、培育政策和任务的有效举措及实践。

2018中国真皮衣王获得者

  经过地方推荐、初步评价、实地考核以及综合评价等考核工作,最终确定了2018年度皮鞋、皮衣、裘皮服装、箱包、童鞋和运动鞋六类、14项、156家企业排头品牌榜单:

  2018中国真皮领先鞋王11名、2018中国真皮鞋王10名、2018中国真皮名鞋19名;2018中国真皮领先衣王4名、2018中国真皮衣王13名、2018中国真皮名装7名;2018中国裘皮领先衣王5名、2018中国裘皮衣王14名、2018中国裘皮名装22名;2018中国箱包领先品牌13名、2018中国箱包优秀品牌17名;2018中国童鞋领先品牌2名、2018中国童鞋优秀品牌13名;2018中国运动鞋领先品牌6名。其中,2018中国运动鞋领先品牌称号是本年度新增设的一类。

颁奖典礼由中国皮革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聂玉梅女士主持

  中国皮革行业排头品牌的推出,是在“真皮标志”工作基础上开展的一项推优培优的重要工作。自1996年以来,至今已连续推出了十届。22年来,该项工作弘扬了以真皮标志为主体的优秀自主品牌,凝聚了行业力量,增强了发展信心,为国内各优秀品牌发展起到了有力推动作用,得到了行业同仁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中国皮革协会领导祝酒

  在颁奖庆典活动上,前来领奖的排头品牌企业负责人,接过光灿灿的奖杯和沉甸甸的荣誉证书,心中充满喜悦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肩负行业发展的重任和使命。他们表示,一定不忘初心,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品牌的引领作用,奋发有为,提质增效,加快推进品牌建设,继续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引领消费新潮流,为满足人们对消费品美好生活的向往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消费,生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