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伊能静回应传闻:已与庾澄庆沟通 各自安好(图

时间:2015-11-06 20: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伊能静回应传闻:已与庾澄庆沟通各自安好(图)

伊能静微博截图  

    中新网11月6日电 庾澄庆曾与伊能静有过一段婚姻,但最后无奈以离婚收尾。近日,有消息称,庾澄庆在接受采访时回顾两人感情,称自己太过任性,还影射女方在这段婚姻中是过错方。今日,伊能静在微博澄清该新闻非属实,并称“多年已过,各自安好”。

    今日,伊能静在微博留言就近期传闻进行回应,“今日与孩子父亲沟通,知道新闻非属实。是记者杜撰的内容。现已搜集证据准备提诉。也请各媒体勿转载。双方尊重至今,媒体一直希望我们恶言,再有类似杜撰之内容,一定起诉到底,之前提诉之营销号已陆续开庭,我强硬的态度决不改变,亦不容许媒体挑拨。也请外界体谅多年已过,各自安好,祝福每个人幸福”。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伊能静,庾澄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