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真相是这样!伊能静回应暴瘦20斤因P图

时间:2017-07-31 09:5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伊能静与小米粒

  凤凰网娱乐讯 日前,伊能静向网友报告近期减肥进度:“63Kg到50Kg展现成果。”不过却有很多网友表示:“照片是修过的,P得太狠了。”

  7月30日晚上,伊能静发文对此事进行回应:“坚持周一到周五,每天一小时健身,两天一次拳击。闺蜜都在问,我怎么瘦的?虐瘦的!整整十公斤三个月内!但我还要再瘦!瘦到成小腰精配马甲线!人生就是挑战自己,我跟自己拼了!就这苦逼人生还被说P瘦,是人吗?苦命的女明星生涯,我不是艺人估计已经是瘦子,请各位路人不要那么严格,相信我,瘦不下来我比你更伤心。”

  

伊能静回复网友

  很多网友也纷纷留言支持伊能静:“我就觉得你是真瘦了,有些人就是嫉妒!”伊能静随后也回复道:“有视频可以看到现在的样子,但有些人就是刻意不提,为什么别人就不能靠努力真正瘦下来?我真不懂,说P的全拉黑,好多女艺人真的以前只喝水,为了宝宝才发胖,好多人却没有同理心,只会嘲笑,这种只会伤人的人,不欢迎!女人生孩子很伟大,我们应该鼓励她们。”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伊能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