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庆祝建国70周年 空中商学院慈善基金”再唱东方红“红色公益行走进庆阳

时间:2019-06-23 21:47    来源:商务财经网  

          6月22日上午,庆祝建国70周年由空中商学院慈善基金组织的“再唱东方红”红色公益行的爱心志愿者走进庆阳。

中国海洋画研究院院长、肖劲光大将女儿肖凯,空中商学院慈善委员会主席(肖劲光后代)李丹、北京开国元勋文化促进会副会长(徐海东大将后代)徐梅梅、北京开国元勋文化促进会副会长王晓建、环城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公司总经理张自浩、甘肃飞天斯曼文化旅游发展公司总经理范英涛等出席了仪式。

庆阳市委书记贠建民,庆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市政府副市长杨廷祯,以及市政府办、市教育局、市侨联及华池县委等单位的领导一同接见代表团一行。

向南梁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

参观南梁革命纪念馆

参观列宁学校

随后在列宁学校学举行公益捐赠仪式

市政府副市长杨廷祯同志主持并致辞,首先对“再唱东方红”红色公益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庆阳是中国革命圣地,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家园。让庆阳特色优势转变为产业优势、经济优势、发展优势,此次“再唱东方红”红色公益行来庆阳开展活动,充分体现了大家对老区的关心关爱。我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让庆阳人民生活得更幸福更美好。

空中商学院慈善委员会主席、肖劲光后代李丹讲话,他说道:来到庆阳我们就是回家了,这片土地上有我们祖辈战斗过的痕迹,我们先辈的忠魂也埋葬在这里。这个地方是一寸山河一寸血,一抔热土一抔魂,能到这儿做公益,是我们一行人的荣耀。“再唱东方红”红色公益行是从瑞金走起,沿着当年长征、抗战时期的革命老区,已经走了20多个地方,是对革命老区精准扶贫的一个项目,他希望此次活动能帮助到庆阳贫困人群,以社会慈善公益行动回报老区人民,并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此次活动是由空中商学院慈善委员会、东润公益基金会、北京大鸾翔宇慈善基金会、北京开国元勋文化促进会、北京华益公益基金会、北京爱尔公益基金会、共铸中国心慈善委员会主办,西商联合会、步长药业、公益中国慈善委员会、三五将军纪念馆协办,庆阳市政府办公室统筹协调,市教育局、华池县政府具体负责,市直有关部门密切配合,共同组织实施。

(供稿:汪震龙)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