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妳——亦庄镇开展庆祝妇女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0-03-08 17:18    来源:商务财经网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绽新颜。乍暖还寒的清晨,朝阳初出,亦庄镇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妇女同志们戴上红袖标,又开启了新一天的忙碌。今天是3月8日,是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是属于她们的节日,但她们顾不上庆祝和休息,和往常一样一大早就开始了工作,疫情还没结束,不获全胜,谁都不敢有一丝松懈。

  早上8:30,在贵园南里社区的大门口,居委会党支部副书记夏明英刚为进小区的居民测完体温,检查完出入证和门禁卡,转身就收到了一枝鲜花和一封感谢信。“亲爱的姐妹们,展信安。纸短情长,说不完牵挂和祝福,道不尽感谢与敬意……”这是亦庄镇党委、政府和镇妇联,为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妇女同志们准备的一份特别的礼物,衷心感谢她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默默付出和不言辛苦。“这份礼物,让我嗅到了春暖花开的气息,内心也暖融融的,虽然现在病毒还在肆虐,但人生依旧美好,我们应该微笑面对!”说完,夏明英又投入到工作岗位中去了。

  3月8日,亦庄镇开展了“特别的爱,给特别的妳”庆祝妇女节主题系列活动,由镇包片领导、包片干部、妇联工作人员等,组成“慰问小分队”,以“快闪”的形式为正在为抗疫奔忙的妇女同志们送上节日的惊喜。正在为居民测温的居委会工作人员,正在为公共区域消毒的保洁人员,正在为居民代买代购的志愿者,每一位奋战在“疫”线的妇女同志,在接过这份礼物的时候,脸上的笑容都瞬间开了花,这些平日里像个战士一般无所不能的“女超人”们,却在这一刻柔软了起来,节日的气氛洋溢在亦庄镇的19个社区,也洋溢在每一位巾帼英雄的心中。

  “感谢党委、政府、妇联对我们的关爱,我们的日夜奋战,我们的苦口婆心,一直都被大家惦念着,理解着,因为我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身后还有强大的力量在支撑着我们,只要我们的家人、朋友身体健康,我们的家园山河无恙,付出再多辛苦,我们都心甘情愿!”大富源建筑公司的闫啸作为“千人队伍”中的一员,一直在三羊东里社区值守,她表示,一定要将这份温暖化作努力工作的动力,为抗击疫情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亦庄镇妇女同志们冲锋在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用担当和奉献构筑起抗疫一线的“巾帼长城”。从她们身上,我们看到了亦庄女性的良好形象和强大力量,也看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情怀与担当,她们用无声的行动,担起了事业和家庭的两副重担,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唯“爱”与“美好”不可辜负,特别的日子里,将特别的爱,给送特别的妳们,祝福大家健康快乐,平安幸福。

  纸短情长,书寄感谢——致全镇妇女同志的一封信

  亲爱的姐妹们:

  展信安。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此,亦庄镇妇联向广大妇女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祝福大家平安、快乐!

  2020年的冬天令人难忘,我们每个人都过得五味杂陈,有焦虑、有振奋、有欢笑、有泪水,但更多的还是感动。女子本弱,遇“疫”则强,你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但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你们却化身“女超人”,挺身而出,冲锋在前,风雪无阻,守护平安。是你们,以过硬的专业素养筑起了一道坚固的疫情防控“巾帼防线”,又以家人般的温暖与柔情,守望相助,安抚人心,播撒希望。正是每一个“妳”的默默坚守和无私奉献,点亮了亦庄女性的高光时刻,彰显了巾帼英雄的魅力与力量。

  纸短情长,说不完牵挂和祝福,道不尽感谢与敬意。我们会记住战“疫”时刻,每一个忙碌的身影,每一个坚定的模样,也更加期待您摘下口罩时最美的微笑。每个冬天的句号都是春暖花开,愿疫情早日过去,山河无恙,你我相安!

  北京市大兴区亦庄镇妇女联合会

  2020年3月8日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亦庄镇,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