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鱼头泡饼香飘西铁营万达,旺顺阁第31家店开门迎客

时间:2017-12-22 16:58    来源:商务财经网  

  【本报讯】鱼,每每品尝都会令人愉悦的美味,自古以来就备受青睐,成为传统饮食的一个文化符号。古往今来,文人墨客们往往也都是“鱼粉”,历来对鱼肉佳肴赞赏有加。

webwxgetmsgimg.jpg

  现在,香喷喷、热腾腾的旺顺阁鱼头泡饼来啦!旺顺阁集团旗下第31家门店,12月22日,在北京丰台西铁营万达开业!

  始创于1999年的旺顺阁鱼头泡饼,是两次登上《舌尖上的中国》的北京特色美食;被中国烹饪协会授予《中国名菜》的殊荣;曾创造“世界最大鱼头泡饼”的世界纪录。

webwxgetmsgimg (1).jpg

  旺顺阁鱼头泡饼,源于汆鱼头和元鱼罩饼的“碰撞”,创始人张雅青因为观察到丈夫喜欢用烙饼蘸鱼汤吃,萌发了将鱼头与烙饼“配伍”的创想,旺顺阁鱼头泡饼由此诞生,以其不变的品质风靡京城18年!每年售卖300万斤。香浓嫩滑的鱼头与外脆里嫩的烙饼,交融舌尖,有趣又有味。

webwxgetmsgimg (3).jpg

  旺顺阁选用的鳙鱼都是来自国家一级水源地:杭州千岛湖水库、东北大伙房水库、河南鸭河水库、湖北丹江口水库、安徽响洪甸水库,水质无污染,可以直接饮用,由于水库多在山区,水温较低,鳙鱼自然生长周期较长,7斤大鱼头的生长期要6年以上,10斤以上大鱼头要8年以上,鱼头越大,其富含的营养成份越高,胶质越厚,口感层次与质感就越丰富。

webwxgetmsgimg (4).jpg

  旺顺阁的面粉也“不同寻常”,精选自内蒙古巴彦淖尔河套地区,昼夜温差大,无霜期长,全年日照时间长达3300小时,每年只产一季优质红硬麦,可媲美美国、加拿大的顶级优质粉,做成烙饼,柔软而劲道,口感甚好。

webwxgetmsgimg (5).jpg

  旺顺阁相当在意广大食客“舌尖上的健康”,对用于做菜的油也很讲究,早在2016年3月10日,旺顺阁餐饮集团在中国烹饪协会及近百家主流媒体的见证下,由鱼头泡饼创始人张雅青女士带领旺顺阁的厨师长们,向社会发出郑重承诺:旺顺阁将旗下四大业态、全部门店使用的食用油全部更新升级为非转基因有机压榨油。而今,旺顺阁旗下第31家门店开业,旺顺阁人不忘初心,继续为消费者健康保驾护航!

webwxgetmsgimg (6).jpg

  大鱼头由加工厂统一配送,供应和处理流程非常完备;后厨设有专门的鱼头组,鱼头由主管亲自负责放料和掌握火候。在烹制过程中,无任何添加剂,不提前腌制,不过油煎,汤汁也不勾芡,全靠各种食材互相搭配,烹出本真味道。经过重重把关,只为确保品质。浓郁鲜美,香气扑鼻。

webwxgetmsgimg (7).jpg

  鱼头不仅嫩滑味美,还有丰富的DHA,俗称脑黄金,是一种对人体非常重要的不饱和脂肪酸。尤其是鱼眼,堪称DHA的富矿,再按照旺顺阁店内介绍的“鱼头六步吃法”,细细品味,既能满足食客们的饕餮欲望,又能吃个明明白白。

webwxgetmsgimg (8).jpg

  旺顺阁鱼头泡饼西铁营万达店,面积共560平方米,可供200余人同时用餐。自然、温馨的新中式设计风格,环境舒适。明厨亮灶,安全卫生。为周边的白领、居民提供了品尝美味的好去处。

webwxgetmsgimg (9).jpg

  2017年12月22日盛大开业的西铁营万达广场,以科技魔方为设计主题,融合声光电科技,打造了一个时尚靓丽的“魔方空间”,尽显“人性化和商务化”的设计理念。毗邻西南二环,位于首都医科大学旁,距离草桥约1.5公里,距离北京南站约2公里。地铁14号线北京南站,北出口,步行约15分钟即可到达。

webwxgetmsgimg (11).jpg

  旺顺阁鱼头泡饼(西铁营万达店)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西铁营中路万达广场6层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旺顺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