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名家专栏 > 娱乐

37岁姚晨产女 章子怡舒淇纷纷送祝福

时间:2016-11-10 20:13    来源:网易娱乐  

  

      昨日,姚晨在微博发布自己和新出生的女儿合照,宣布自己顺利产女:亲爱的小茉莉,爸爸妈妈想把这句歌词送给你:“you'll be forever young and beautiful to me 。” 据悉,姚晨于11月9日产女,女儿重六斤七两,顺产,取名小茉莉。

  章子怡也送上祝福:“欢迎亲爱的小茉莉,趴在妈妈身上好温暖啊!恭喜老曹、大姚儿女双全!”随后舒淇也转发并说道:“好 好 好 辛苦麻麻了”。

  网友纷纷表示:“祝福亲爱的姚姚,太美好啦!”“恭喜大姚呀!还得恭喜小土豆,当哥哥啦”“感恩生命,岁月静好!”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姚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