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医爱公益中国行”首次进入运动康复领域

时间:2019-08-05 15:58    来源:商务财经网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科普以及运动康复让我们的生命更有质量。8月3日下午,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关爱白衣天使工作委员会主办,臻选健身房协办的“医爱公益中国行”-运动康复主题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关爱白衣天使工作委员会在坚持“关爱白衣天使,服务人民健康”工作宗旨的基础上,创办了“医爱公益中国行”系列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是“医爱公益中国行”首次以运动康复为主题进行的公益演讲。

活动主讲嘉宾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体育医院物理治疗师杨京伦大夫就健身热身时间、韧带撕裂恢复、运动损伤的注意事项等话题进行了演讲。并在活动现场针对现场参与者的个体情况进行了理疗指导。

受邀主讲嘉宾杨京伦大夫获得了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关爱白衣天使工作委员会会长韩宝生先生颁发的“医爱公益志愿者”荣誉证书。

1

在活动现场,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关爱白衣天使工作委员会会长韩宝生先生为大家详细介绍了“医爱公益中国行”、5.12护士节、8.19医师节和“白衣天使春晚”等系列公益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希望更多的人民群众能通过公益演讲了解健康知识。韩会长说,“白工委”医爱公益首次进入运动康复领域,为运动爱好者做首场运动康复讲座、体验高科技共享量子波产品,这将为和谐医患关系,提高大众全生命周期质量起到积极的作用。他说,接下来,我们“医爱公益中国行”

还将走进国企、社区,走进金融保险,走进大健康朝阳行业。为全社会履行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2

作为活动的协办方,北京臻选健身房代表张然教练表示,感谢白衣天使工作委员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们能够莅临臻选健身,进行运动康复的公益讲座。臻选健身作为一家高端健身机构本身也非常注重理疗和运动损伤的康复治疗,希望能在今后更多的支持公益事业,并在运动康复领域为大家提供更专业的服务与支持。

3

目前,运动康复社会需求量巨大。作为专业医师杨京伦大夫表示,能为医院之外的百姓传授运动医学科普,做公益服务,他非常开心。今后他会用更多的业余时间,积极融入到“白工委”倡导的医爱公益系列服务中来。

活动最后,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关爱白衣天使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欧月热情而又专业地介绍了高科技共享量子波对运动康复的作用。并邀请参与活动的各位来客体验量子波理疗的作用。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