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生活

迎新年 逛金街 全聚德王府井店吃福鸭!

时间:2020-01-01 16:46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20年1月1日,全聚德王府井店四层餐厅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这里正在举办“迎新年,逛金街,全聚德王府井店吃福鸭!”新年送祝福活动。一只只香气四溢、色泽枣红的“福”字烤鸭,一盘盘精心烹制的美味佳肴,给2020年第一拨用餐客人带来了一场视觉和味觉的盛宴。

  今天一大早,家住在朝阳北路的王大爷全家老少三代10口人,就来到了全聚德王府井店大门口,等待10:30开门进店,品尝全聚德烤鸭。伴着新年第一缕和煦的阳光,全聚德王府井店管理团队迎来了2020年第一拨来店用餐宾客,并送上诚挚的新年祝福,增加迎新年的仪式感,王大爷一家有幸成为全聚德王府井店2020年第一份客人。

  据悉,在刚刚过去的一年,是全聚德王府井店建店60周年,为了回馈消费者对“全聚德”品牌的厚爱,2020年新年第一天,全聚德王府井店出炉“福”字烤鸭,意义非凡。全聚德王府井店还特意为第一拨用餐宾客赠送全聚德特色风味菜“菠萝咕噜鸭”和“福”牌挂件,寓意在新的一年为宾客送祝福、送福气、送福运,送“福”鸭儿。

  上午11点,全聚德王府井店2020年第一炉“福”鸭惊艳出炉!一只只香气四溢、色泽枣红的“福”字烤鸭,呈现在第一拨用餐宾客面前,为新年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得到了宾客们的追捧,赢得了阵阵掌声。随后,烤鸭技师为每桌顾客进行“盛世牡丹”片鸭表演,瞬间将现场的气氛调动起来,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视频、发朋友圈,沉浸在无尽的喜悦中,陶醉在欢乐幸福的节日气氛里。

  全聚德王府井店精心设计了喜庆祥和的“迎新年”主题餐台,布置了红蜡烛、“福”字,同时还为每桌客人准备了“福”字巧克力、冰糖葫芦组成的“福禄喜财”精美新年糖盒,处处洋溢着浓浓的节日喜庆氛围。王大爷一家在这里欢聚一堂,过新年,吃“福”鸭,享受天伦之乐。作为全聚德王府井店2020年第一份客人,店方为王大爷一家准备了设计精美、印有“福”字的特定烤鸭兑换券,回馈消费者多年来的信赖和支持。王大爷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全聚德”是中华老字号和中华饮食文化的杰出代表,也是北京餐饮文化的一张名片、一个标签,我是土生土长的老北京人,自小就喜欢吃全聚德烤鸭,今天是新世纪又一个十年的第一天,我们全家祖孙三代齐聚这里,共同欢度新年,真是幸福感爆棚!”

  (图片摄影:刘达华)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全聚德,美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