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旺顺阁腊八节携手全国门店义务赠粥,引广泛关注

时间:2018-01-25 22:46    来源:商务财经网  

   昨日,一年一度的腊八节如约而至,北京旺顺阁大望路店的大厨们凌晨3点就开始熬粥了,天刚蒙蒙亮,员工们就推着小车走上大街向路过的行人,等公交车的人们送上了热腾腾的腊八粥,还趁公交车进站的瞬间,旺顺阁的服务生小李给司机送上了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司机连声道谢,祝旺顺阁买卖兴隆。当日,旺顺阁大望路店向百姓送上近2000多碗粥。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既是一年的总结,又是过年的前奏,年的味道从腊八开始,便越酿越浓了。2018年01月24日农历腊八节当天,北京旺顺阁大望路店及北京、西安、青岛、兰州、天津、呼和浩特等共计30余家门店员工纷纷走出店门,在社区、路边等地为过往行人送上一份祝福,让在职场辛苦打拼的上班族和需要关爱的社会群体真切感受到北京这座城市的温暖。

  旺顺阁此次送粥的公益行动,还将走进门店周边的社区,为社区居民送去袋装的腊八米,不仅如此,腊八节当天进店消费的顾客也同样能够免费品尝到旺顺阁为大家精心熬制的香甜的腊八粥,以此来回馈社会、答谢消费者。

  据了解,每逢腊八,旺顺阁旗下各个门店都会向过往行人和周边社区的居民免费奉送腊八粥,今年已经是第13个年头了。旺顺阁鱼头泡饼一贯严选食材、用料考究,此次为了能够让市民们喝上一碗滋味十足的腊八粥,厨师告诉记者:要想把腊八粥熬得浓稠味美,时间和火候很重要,厨师们为了抢时间,提前把食材洗净备好,更是安排专人负责点火起锅。

旺顺阁大望路店员工将腊八粥送给公交车司机 

  旺顺阁熬制的腊八粥口味地道、配料丰富,包括葡萄干、小红枣、莲子、糯米、红小豆、花生、红芸豆、紫米等材料,今年北京雾霾严重,旺顺阁采购团队还细心的在腊八米中加入了具有润肺功效的百合。据养生专家介绍,腊七、腊八是一年中气温最低的日子,人的体质也变的较弱,简单的一款腊八粥却包含了和胃、补脾、养心、清肺、益肾、利肝、明目、安神、通便等作用,可谓是面面俱到,能够增强免疫力,提高耐寒指数,尤其适合孕妇,老人,孩子食用。

责任编辑/张小强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旺顺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