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斋堂站圆满落幕 华远集团全程冠名赞助

时间:2019-09-08 22:22    来源:商务财经网  

   初秋的京郊,清风送爽,天高云淡,正是户外健身的好时节。9月7日—8日,“华远杯”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斋堂站在门头沟斋堂镇隆重举行。

  华远集团作为本届徒步大会的独家冠名赞助商,配合赛事主办方针对大会进行了深入全面的策划。在原有为运动员提供装备、运输、补给、医疗等基本服务的基础上,为徒步爱好者提供更加全方位的赛事服务,搭建旅游、健身、休闲的平台,将徒步大会打造成户外运动爱好者的嘉年华,让来自近2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徒步爱好者在充分体验徒步运动魅力的同时,感受的户外健身的热烈氛围。

  (在斋堂文化广场起点处,华远集团进行了丰富的主题展示) 

  (华远集团300人组成的徒步团队合影)

  全民盛会,与世界共赏美丽斋堂

  北京门头沟区斋堂镇地处京西,东连京城,西通大漠,古时即为兵家必争之地。这里拥有青山碧水,是北京的绿色屏障,同时也是革命老区。本站活动共设立了10公里红色之旅徒步路线、20公里水库风情徒步路线和20公里京西古村徒步路线三条线路。两天的活动中,徒步爱好者们于山水间挥洒汗水,不但身体力行地展现了这项运动接近自然、不畏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特质,也一路领略到两岸青山如黛的斋堂水库、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北京最美乡村“爨底下村”、淑秀种植园、大三里影视基地等沿途胜景,更将“徒步古道古村落,引领休闲新生活”这一活动主题体现得淋漓尽致。

  (“华远杯”第10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斋堂站9月7日现场实况)

  据了解,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由北京市体育局、门头沟区人民政府、北京市体育总会、北京市民间组织国际交流促进会联合主办,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的第一个国际化山地品牌活动,它的国际性、群众性、专业性和融合性得到了业内外的一致认可。

  (“华远杯”第10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斋堂站9月8日现场实况)

  自今年四月起,本届徒步大会前三项赛事河南信阳站、山东滕州站及山西阳城站的活动已先后成功落幕。据悉,继本次斋堂站活动之后,徒步大会还将于10月13日在门头沟区清水镇,展开15公里醉美红叶徒步之旅;10月19日,将移师广东平远,在浪漫、古朴的原生态风情之旅中正式收官。

  砥砺前行,300名华远员工开启“新长征”

  作为本届徒步大会的独家冠名赞助单位,华远集团除出资支持这场体育盛事外,还组织集团及下辖各企业共计300名员工组成“华远徒步队”,一同踏上本次斋堂站10公里徒步征程,身体力行地响应国家全面健身的号召。在行走中熔炼团队,在前进中传播公益,华远以此方式热烈庆祝祖国70华诞。

  

  (在华远集团党委书记兼副董事长于锦义的发枪令下,华远徒步团队10公里开走)

  当日早晨8时,华远在起点会场进行了以“新长征 共美好 华远行”为主题的出征仪式。华远集团党委书记兼副董事长于锦义及集团领导班子、华远地产董事总经理李然及管理团队、集团旗下其他板块企业高管及员工代表出席此次活动。

  (出征仪式上,华远徒步团队整齐列阵、气势昂扬)

  于锦义书记在出行前讲话中表示,“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是经北京市政府批准的第一个国际化山地品牌活动,是北京乃至全国最具规模的群众体育品牌赛事,徒步大会所倡导的‘健康向上、不懈奋斗’的体育精神,与华远集团‘来源于社会,服务于社会’的企业宗旨及‘坚韧、团结、探索、奋斗’的企业精神高度契合。本次斋堂镇红色徒步之旅,既是华远集团迎接36周年司庆的一次重要的大规模团建活动,也是一次积极践行‘绝对忠诚、责任担当、首善标准’红墙意识精神的主题活动。通过此次徒步,我们重温革命前辈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展现华远集团企业风貌,号召员工践行绿色健康生活理念;希望各位同仁锤炼自身意志,坚定理想信念,牢记‘总体最优’原则,秉持华远精神,以充沛的历史责任感为美丽中国与和谐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携手共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华远集团党委书记兼副董事长于锦义作出行前讲话)

  出征仪式后,华远300名员工被分成十支队伍,在这条红色之旅徒步过程中,华远人步伐格外坚定、有力,在行走中熔炼团队、在前进中传播公益,成为“新长征”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华远徒步团队挥舞着队旗砥砺前行)

  回馈社会,华远集团践行国企担当

  据了解,这是华远集团首次赞助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作为本届徒步大会的唯一冠名赞助商,华远集团的公益初衷和企业发展状况,备受社会瞩目。

  华远集团自1983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总体最优”原则和“坚韧、团结、探索、奋斗”的精神,现已发展为旗下企业20余家,员工总数1800 余人,业务涵盖房地产、金融服务、商业服务、科技实业等领域的综合性企业集团。在企业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华远不忘初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在环保、扶贫、文化、体育等多个领域都留下自己的身影,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而在本次斋堂站徒步活动中,华远在淑秀种植园、古戏台两个站点,分别设置了“华远三农”及“让美好发生”主题站点展示区,吸引了众多参赛选手。华远集团多年来的公益情怀和特色经营成果,通过两个站点的立体展示得到了广泛传播。

  聚焦三农 精准扶贫产业扶贫

  华远三农以“产业与扶贫并行”为经营宗旨,以企业自身的资金、运营、管理以及技术优势,结合受援地区的优势资源,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帮助贫困地区建立起适应经济发展方向的产业,目前帮扶对象已遍布北京门头沟区、河北张北县及内蒙古鄂伦春自治旗。

  (徒步爱好者在“华远三农”站点驻足停留,了解相关内容) 

  (“华远三农”站点供应的绿色果汁及农产品品尝,受到热捧)

  发力社群 打造房企特色服务平台

  华远Hi平台是全国第一个在物业公司之外、由开发商单独成立的服务平台,如今已升级为华远地产服务体系,从空间、资源、社群三大维度形成社群品质服务闭环。2019年,华远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社群空间建设计划”,让华远邻里从陌生到熟悉,有温暖、有分享、有共同的美好生活。

  而此次华远Hi平台以“让美好发生”主题站点作为载体,为走过5KM的徒步健儿们提供解渴的西瓜、暖心的热饮、及时的医疗服务,让人们无不感受到Hi平台服务的温暖与周到。

  (“让美好发生”站点供应无限量西瓜和热饮,为走过5KM的运动健儿们提供暖心服务)

  创新科技 点亮智慧生活

  在万物互联时代背景下,华远集团下辖企业发挥各自独特优势,实现业务互通联合。华远地产携手华远大数、华远电气、华远云联、华远精机等集团旗下科技企业,通过应用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分析等技术,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便捷、关爱、幸福、智能的体验式产品与服务。

  (“让美好发生”站点设置了人脸识别系统等智慧家居体验)

  2019年华远杯第十届北京国际山地徒步大会斋堂赛站圆满落幕,绿色低碳的健康生活方式以徒步体验为载体,得以传播到更广泛的人群之中。华远集团积极参与此次全民性公益活动,利用自身资源为首都经济、环境的和谐发展起到示范性作用。在今后的前行征途中,华远集团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