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密码注册 登录

投稿请发至邮箱:news@swcjw.com.cn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益

连续第四年支持“SEE·99公益日” 华远地产筹款总额达108万元

时间:2019-09-10 14:09    来源:商务财经网  

   2019年9月7日至9日,全民互联网公益盛事——“SEE·99公益日”掀起了一股公益热潮。作为阿拉善SEE创始终身会员企业,华远地产连续第四年响应公益号召,投入到行动当中。截至9月9日24时活动结束,华远发起的“一起捐”募捐平台共筹得善款108万元,筹款金额在爱心企业/团体筹款榜单中排名第6,所筹善款将用以支持“卫蓝侠”和“地下水”两大环保项目。

  案场社区联动 全国华远在行动

  “SEE·99公益日”活动创办于2015年,是由腾讯公益牵头并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等响应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年度全民公益活动,被称为公益领域的“双十一”。为号召更多公民投身公益事业,9月7日至9日,华远地产通过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线上募捐,同时以华远社区联动的形式进行线下募捐,20余个华远入住社区参与,成为地产企业联合业主、客户共同投身公益行动的一次成功实践。

  针对每一位参与者不同金额的捐赠,华远地产进行5-10倍配捐,腾讯公益随机配捐。为了带动更多人群投入到此次互联网公益盛会中,华远地产在全国范围内的社区进行了线下联动。活动开始前,北京、天津、西安、长沙和广州等城市的华远社区,便通过社区广告位投放公益海报、社群官方微信互动等形式,为9月7日募捐启动做足了预热。活动期间,石家庄和长沙等城市的华远社区更是通过社区巡展和在营销案场设置公益日展台的形式,安排专门的工作人员进行公益活动宣讲,身体力行地感召业主们参与公益活动,在华远业主中引起强烈反响。

  华远社区线下联动为公益日募捐

  四年持续坚持 公益之路永不止步

  2019年是华远地产连续第四年鼎力支持“SEE·99”公益日线上配捐活动。今年,华远地产主要为“卫蓝侠”和“地下水”两个环保项目募捐,致力于推动企业污染减排,实现生态保护与农业平衡发展。自2016年首次参与“SEE·99公益日”以来,华远地产每年都不遗余力地支持公益日活动,积极地将环保公益推广至更多人群之中,秉持初心走好公益之路的每一步:

  2016年,近600人参与了捐赠活动,募集资金152093.61元,这意味着有228亩面临风沙侵袭的阿拉善荒漠得以拯救;2017年,除向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捐资100万元外,发动员工、客户与业主捐款175093.97元,支持全国范围内51家一线环保公益组织,关注水、空气、土壤等环境污染问题;2018年实现历史性突破,6313人次参与“卫蓝侠”项目募捐,筹得善款150.47万元,参与人次与公众捐赠金额均在“SEE爱心企业榜单”中位列第4名;今年,除为“卫蓝侠”和“地下水”两项目线上募捐外,9月27日至29日,华远地产将再度组织华远社区的业主,参与“任小米”秋收之旅,进一步通过实际行动保护荒漠地区珍贵的地下水资源。

  2019年5月华远地产携手媒体赴阿拉善进行梭梭春种 

  2018年9月华远地产携手社区业主赴阿拉善秋收“任小米”

  “来源于社会 服务于社会”,让碧水、蓝天、青山、白云与每一位地球公民常相伴,是华远地产的公益理想。作为企业公民,华远勇担责任,将公益精神不断发扬光大,促使越来越多的企业、个人在公益事业的道路上永不止步、砥砺前行。

█请返回商务财经网新闻首页>>>>>

标签:华远地产,公益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商务财经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

商务财经网介绍|投资者关系 Investor Relations|联系我们|法律义务|意见反馈|版权声明

商务财经网Copyright©《中国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备案许可证》编号:京ICP备17060845-2